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主题班会系列——2022级拔尖创新实验班开展班会活动

作者:黄一 审核人:魏佳丹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4-08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潜力,加强班级建设,3月23日下午,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在天目湖校区B8楼115召开了拔尖创新实验班的新学期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王晓琳主持。

王晓琳首先充分肯定了班级过去取得的成绩,回顾了之前历次班会的主题,并对未来班级建设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建议,计划邀请高年级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举办文体活动等。这些班级建设谋划对拓宽学生视野,增强班级凝聚力有着积极的意义,引发了同学们的殷切期待。

王晓琳总结之前历次班会的主题,对同学们强调职业规划的意义

随后,王晓琳对同学们的寒假科研小作业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借此机会给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有关科技论文写作的迷你讲座,向同学们强调了科技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王晓琳特别指出,要通过合理的文章结构把握写作思路;同时鼓励同学们彰显个性,勇于创新,突出自身特色。此次迷你讲座既有宏观意识,又提醒了科技论文写作中的诸多细节,同学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王晓琳点评同学们的寒假作业、对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提出建议

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分享了寒假的学习体验,以及自己对班级建设的进一步想法。王晓琳在总结时表示,同学们在寒假作业中展现出的学习热情让他深受感动。他鼓励大家把这种态度保持下去,再接再厉。他表示,进步是日积月累的结果,寒假作业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他会一直保存这份作业,期待在同学们毕业二三十年后,还能让大家重温求学时的美好回忆。

同学们分享对当前学习阶段的感悟

作为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近年来大力推动的班主任工作之一,主题班会活动取得的效果在师生之间一向广受好评。班会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惑,更有助于培养同学们优良的学习习惯,深刻体会bat365在线唯一官网登录“严谨务实求真创新”的院风,在树立远大情怀的同时,坚持脚踏实地、日积月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bat365(中国)在线唯一官网登录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