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养

【教改申报】2024年关于开展南京航空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74发布时间:2024-04-12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专业发展水平和管理研究能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现就做好2024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4年度申报重点任务指南

1. 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自主培养能力提升路径研究

2. 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培养机制研究

3. 基础学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4. 跨学科协同培养模式研究

5. 科教融汇、产教融合育人机制研究

6. 研究生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质量提升研究

7. 新形势下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模式研究

8. 研究生党建工作与学业能力互促提升路径研究

9. 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能力提升路径研究

二、申报要求

1.我校研究生导师、从事研究生教学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均可申报。申报主持人应有研究生教育工作经历,无学历、职称限制。

2.项目的实施期限为2年。正在主持国家、省部或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暂不受理申报。

3.项目均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教学改革模块进行申报、审核、立项与管理。

4.已申报未入选推荐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申报人如有意愿可直接转为校级项目参评并优先支持,但仍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教学改革模块进行申报操作。

三、时间安排

各单位宣讲并组织申报,请项目负责人于2024年4月16日(周二)之前提交项目申报意向(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至学院教学办王元娟老师处。

2024426日(周五)之前请项目负责人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并将申报表电子版(请以学院-姓名-课题名称命名,例如01-***-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发送至wyj303@nuaa.edu.cn

学院于430日(周二)之前在系统内完成项目审核、导出汇总表,将汇总表电子版(Excel和签字盖章PDF)(注:已申报未入选推荐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请在备注栏备注)、以及申报表电子版(请以学院-姓名-课题名称命名,例如01-***-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周晓蓉老师zz@nuaa.edu.cn

后续研究生院将对2024年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组织评审、公布结果。    



2024411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bat365(中国)在线唯一官网登录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