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bat365官网举行2024级春博新生见面会

作者:宋欣 审核人:丁琛 访问量:496发布时间:2024-04-16

        414日,bat365官网2024级春博新生见面会在学院1号楼40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丁琛、副院长宋晓峰、研究生教学秘书王馨怡、博士生辅导员宋欣,以及38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欣主持。

丁琛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遵规守矩,提高法律意识,坚守学术诚信,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自己要有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担负时代使命,拓宽视野,以力行弘扬南航报国情怀。

宋晓峰对新生进行学术不端警示案例,从法律法规到真实案例分析,引导同学们弘扬学术诚信,坚守学术伦理和道德,坚定抵制学术违规行为和恪守学术道德的信念,用严谨踏实的精神开展科研工作,培养良好的学术品德。

王馨仪对博士生的学制年限、选课制度、培养要求、毕业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研究生学籍学业做重要提醒,她强调同学们应加强学习并严格遵守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争取顺利完成规定学业。

宋欣为同学们作反诈警示教育和在校科研、生活主要情况。积硅步,纳细流;奔千里,汇江河。愿各位新生同学不忘初心,继续新征程。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bat365(中国)在线唯一官网登录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